鸠寤

开放约稿。头像随意,配图标明作者和来源,用梗请私信授权。
京绫老家,不定时跳坑,常驻极地。

一个大概也许可能无关紧要的小小和谐交流注意事项之一

*Aotu主食雷帕,双箭头雷帕,双箭头雷帕,双箭头雷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虽然也会画银帕雷柠雷瑞佩帕安帕啊blabla(具体见那张连线图),但是并不是很能接受雷或帕任何一方精神出轨。

换言之跟我聊他们俩出去浪我能很开心地跟你开脑洞,但是不会很接受他们恋爱。安→帕这种的单箭头加身体往来可以接受。

是亲妈,喜糖。但喜he更喜合理发展。想看到的是最终能好好恋爱的雷帕,但是不意味着喜欢无脑为甜而甜的傻白甜,至少我觉得这俩要真想坦诚相待是要走一大段弯路的。对甜而鼾甚至ooc的段子实在提不起好感orz

为什么要提……之前和同好交流的时候涉及雷帕以外cp的感情发展突然就被踩雷了,加之在雷帕tag看到其他cp的感情线也被踩雷,为防止交流中因此产生不愉快所以稍微提那么一下。

以上,仅限于同好之间交流注意。非特殊情况不会对同tag下未与作者进行交流的其他作品产生任何意见,举例也无指向性,请勿对号入座。

不占tag,就给关注以及有交流意向的各位看看吧。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