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寤

开放约稿。头像随意,配图标明作者和来源,用梗请私信授权。
京绫老家,不定时跳坑,常驻极地。

没有产出,还是存旧货。之前存在空间的梗,整合了一下丢过来存着,看万把年后能不能写。打什么tag啊不打(。)

心操失明与相泽失音。
在彻底心意相通之前。不擅应对善意之人,于爱也要存疑,需小心翼翼度过那段不知所措,在反复的确认肯定中塌下心来。内敛缄默之人,碍其寡言,总令人不安,表面的不起波澜与过分的冷静使得距离拉近得艰难。要一人肯看,一人肯说才迈得过去。若是求爱之人听不见爱语,示爱者又开口不得,便成死局。
是您在那儿吗?无人回应。握住我的手的人真的是您吗?无人回应。您爱我吗?无人回应。是掌心温度再熟悉也难免要畏惧,要退缩。
于是心存芥蒂,于是渐生罅隙。求爱的因缄默却步,示爱的因难言无以为证。
be的分支↓
有意的回应得不到结果,倒是相泽在试图安抚对方情绪的过程中意识到了这份感情的不安定因素,设想若有一日在任务中意外身亡,眼前这个因失明而惶恐不安的孩子又会如何。他是这步踩稳了,心意相通了,唯独生死是谁也说不准的。于是他在心操的反复确认中最终撤手回来,决定彻底缄口不言,将那点才将冒出头的感情芽苞扼杀。
便是事情过去了一切也成定局,真就成了看也看不见,说也不愿说。一个错过,一个放下。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