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寤

开放约稿。头像随意,配图标明作者和来源,用梗请私信授权。
京绫老家,不定时跳坑,常驻极地。

有谁告诉我怎么样能让官方正式出来把这事解释了

五賀野青司:

考据和证据列过太多了,我也不想多说什么,请某手游粉丝尽快取关我,好让我自由自在、开开心心、无所顾忌地骂娘。


另外,官方微博回复我说要给解释的,这都拖几周了。


灵:



游戏玩过,也喷过好多次了,不想多说。


法系亲友给我讲的,照搬名字不容易被判定为侵权,只有内容也存在抄袭才能被定性。而具体能不能被法律追查还要看双方的辩护律师请得怎么样。


简而言之,我方除了能在道义上站住脚基本上就只能看着这玩意儿耍流氓了。除非肉彦能像金庸那样直接来场官司(基本不可能)。


想到师匠还叫过大将“这玩意儿”我觉得用这个词形容某游戏和它背后的公司都是抬举他们。


贴个传记三原文:


“你的表情怎么变了,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


……哎呀,我最珍惜的宝贝被你发现了呢。


我说过了吧,我的匣子里藏着很多很多,珍贵的东西。


我之前还有一个很珍惜的朋友,我把他也藏在匣子里了呢。你看,他的头发还是如此光泽,他的皮肤还是这么柔软,他的眼睛还栩栩如生,他的嘴唇还是那么诱人……我要永远、永远和他在一起……”


诸位,这不是久保老师也不是加菜子或者赖子,这是雨宫啊。


关口爱丽丝:



半夜突然又想起这个事就很气,然而在微博那边之前艾特官方过。回复,不存在的。
所以我想了想决定就来这么直接骂一次,我确实讨厌这个游戏。
先说一下让我这么生气的是某个式神匣中少女,这个先待会儿再说。
我没玩过这个游戏,但在微博那边也看过一些吐槽感想。
1,对不起我是《阴阳师》原著粉啊,光这一点我讨厌这游戏就没问题吧…碍到我看同人找同好了。
2.我是日系妖怪控,然而你游有些角色让我怀疑根本都不怎么查资料,算了吧。而且我不希望跟别人谈起什么有趣的妖怪时对方先入为主错误形象啊,当然如今这种事多了去,我已经放宽心态很多了。
3,之前什么画师合作问题啊,抄袭问题啊,我不清楚不多说,还有什么cp各种ky啥的,哦哦。
4.请官方站出来做个解释吧,你游为什么会有魍魉之匣,匣中少女这样的名词出现。如果借鉴了请你们至少提一句。《魍魉之匣》是京极夏彦的作品,匣中少女这个说法也出自这本书。虽然京极在国内不算大众但是对日本妖怪有兴趣会去查一查的应该多多少少听说过他吧。之前遇到过有人洗说日本确实有妖怪是魍魉之匣,民俗学家听了都会哭的。所以这个游戏的制作团队有好好查资料吗,魍魉,可以;魍魉之匣,对不起你听说过京极你就敢做这种事?
匣中少女就更是了,要是有人非说这个形象说不定还在别的地方出现过啊,那你觉得她算妖怪吗?
所以你们做了这么个游戏赚钱当然没问题了,这么搞事,一副我们就是没查资料随便百度一下就自己折腾了不行吗?行啊,那我骂这个游戏当然也行了。



评论

热度(54)